宫徒生

真诚地感谢所有喜欢我文章的人!

将死之言

  王上:

  今日臣去,徒悲然戚戚,昔日破韩魏,夺长平,数十万性命血流成川,臣固当死,然时至如今,臣斗胆相问,当年空诏,王上是为诛臣心耳?抑或王目之中,白起心肠铁石铸成与?邯郸之役,臣谏存军民以待来日,王谓臣不忠,臣无可辩,王龁败,王厉色斥臣,臣无可复,惟我王疑我,恨我久矣。

  赐爵武安,予臣王剑,臣死亦何苦,秦不缺白起,大善!愿我王惜身珍重,愿大秦万年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临去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罪臣白起顿首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